进度无比缓慢

杂食。

水烟。

我流不知道是不是无惨童的很短的短打。



“大人。”


香炉里腾起杳渺的雾,缓缓地上升又化在空气里。水烟也点起,有人亲昵的贴过来,将琉璃的水烟壶摆于小几。


鬼舞辻无惨微微蹙眉,红得剔透的眼隐在长睫下,流出几分条件反射、习惯性的不耐。原本一时兴起的投资得到了远超预期的回报,但稍微愉悦的心情也因为对方过于聒噪、在心中的思绪也搁外吵嚷而打了折扣。

近日研究略有进展,现在的姿姿势也舒服得很,雨后的风带来体感舒适的潮意……他暂时还不太想破坏这种舒适感。


而寺庙的主人不懂眼色似的,又喋喋不休起来,将这段时间的收入、又遇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、什么富商可以如何压榨细细道来。他刻意将声音放低,尾音也变得轻柔,是一副该被所有人认真倾听的好嗓子。


鬼舞辻无惨阖眸,指尖点在烟杆之上,薄烟从他唇间溢出。他能察觉到,有人正把视线的落点停在自己身上。


“无惨大人——”


那白橡色长发的男人凑过来,一只手撑着地板,以僭越的姿态拉近距离。无惨掀开眼皮,视线闯入一双少有的凑近到这个距离的眼睛。


他从那双教堂彩窗似的琉璃眼瞳里看到了专注而认真的神情——这种不同于其他鬼的眼神,原本不该出现在童磨眼睛里。但在长久岁月里,这个属下的话语声里…他还是默许了这份越界的行为。


平时总是跪着,看不太出来。但一旦遇到肌肤相贴的距离时,另一个【人】更宽阔的肩背线条就明显起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34)